欢迎订阅

    欢迎订阅
  •      

    《新疆财经》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管主办、并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学术理论期刊,创刊于1982年。

    《新疆财经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、“一带一路”倡议、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积极探讨新时代我国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,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。欢迎订阅!欢迎赐稿!

    《新疆财经》设有三大固定栏目:《经济经纬》《管理纵横》和《丝路研究》。内容主要涉及区域经济、丝路经济、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、能源经济、区域金融与保险、社会保障、财税理论与实践、公共管理、企业管理、公司治理结构、“三农”问题研究等方面。

    《新疆财经》为双月刊,单价8.00元,全年订价(含邮费)48元。

    订阅对象:各级政府经济管理部门、经济理论研究单位、信息部门、大中型企业、各类公司和财会金融机构,以及经济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者、大中专院校师生等。

    订阅办法:《新疆财经》邮发代号58-101,可在各地邮局办理订阅手续,也可通过邮局汇款直接向本刊编辑部邮购,请务必在订单上写清单位名称、收件地址、收件人姓名和邮政编码。

     

    联系地址: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

   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新疆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

    邮政编码:830012

    联系电话:0991-7842086,7842087

    电子邮箱:xjufecj@sina.com,xjcjdxxb@sina.com

    投稿平台:http://bjb.xjufe.edu.cn
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11-18 浏览: 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