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简介

    期刊简介
  • 《新疆财经》简介

    《新疆财经》(双月刊)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管主办、并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学术理论期刊,创刊于1982年。

    本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、“一带一路”倡议、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积极探讨新时代我国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,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。

    本刊设有三大固定栏目:《经济经纬》《管理纵横》和《丝路研究》。内容主要涉及区域经济、丝路经济、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、能源经济、区域金融与保险、社会保障、财税理论与实践、公共管理、企业管理、公司治理结构、“三农”问题研究等方面。

    本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、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》(CSSCI)来源期刊,并被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、重庆维普、人大报刊复印资料、国研网、教育阅读网、博刊网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等数据库全文收录。

    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11-18 浏览: 2726